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人事司 > 工作动态

学习交流全覆盖 主题教育再深入——人事司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07-3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729日,人事司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司里年轻同志和借调工作同志就近一阶段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感想。有的年轻干部重点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组工干部应知应会读本》四本书谈学习体会,有的年轻干部以“诵读红色家书、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作学习交流。此次会议是人事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第4次学习交流会,人事司全体干部参加,潘显政司长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人事司始终强调理论学习和学习交流实现全覆盖,要求年轻干部和借调干部“一个都不能少”;第一时间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支委会两次研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相关事宜,将其纳入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要求年轻干部每天至少“挤”出1小时以上时间学习理论知识,将学习交流活动作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宝贵平台。下一步,人事司将继续组织好理论学习,将其作为重要内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使全司干部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推动主题教育再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