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人事司 > 工作动态

传承榜样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人事司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11-1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11日,部党组成员、人事司党支部书记、司长潘显政同志主持召开人事司专题学习会,组织全司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学习“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揽月“天团”成员等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 

  榜样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力量。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用行动履行着“为党为人民我可以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他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精神深深感染激励着每一位党员。村支书李连成靠吃亏为民、担当实干、廉洁奉公赢得群众拥护,他的精神教育全体同志更加坚定地践行“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标准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向榜样人物学习看齐,坚守初心使命,甘于吃亏奉献,敢于担当作为,心无旁骛干好工作,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推动实施乡村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