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人事司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

日期:2020-06-0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人事司 【字号: 打印本页
  61日,人事司召开2020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韩长赋部长在我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司领导和全司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作出的决策部署,特别是对农业农村工作的系统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部党组工作全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做好统筹文章,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要加强学习思考,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掌握部党组重要工作安排部署和韩长赋部长讲话精神,做到对部党组中心工作心中有数。要保持良好状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具体实践,保持并发扬一如既往的良好状态,主动担当,相互配合,形成团结奋进的战斗集体。要善于抓住重点,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既定的重点工作安排,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