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人事司 > 工作动态

人事司党支部集体观看学习电视政论片《复兴伟业启新程——一份历史性纲领的诞生》

日期:2020-11-1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人事司 【字号: 打印本页

  116日,人事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体观看学习电视政论片《复兴伟业启新程——一份历史性纲领的诞生》,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用心体悟,跟着电视政论片的思路,深刻感受《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份历史性纲领诞生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擘画和高瞻远瞩,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把握安全与发展两大任务,把握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题主线,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建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司党支部书记廖西元同志强调,这次集中学习是司党支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司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小组学习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