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人事司 > 组工园地

人事司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日期:2018-12-19 作者: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18日,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改革开放作出历史性评价,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深入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并提出九个“必须坚持”的明确要求。大家认真倾听、认真学习,纷纷感到总书记的讲话“很提气”,并产生强烈认同感。尤其是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农村承包地“三权”分置、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一系列重大改革扎实推进,使改革开放成为当代中国最显著的特征、最壮丽的气象。作为“三农”工作者,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奋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伟大事业中创造新的更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