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人事司 > 组工园地

韩长赋参加人事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07-1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部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7月10日下午,人事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研讨交流。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韩长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在主题教育中带好头、作表率,并扎实推动部系统主题教育有序推进。一是推动加强部系统党员干部理论武装。要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在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大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动部系统的学习,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二是推动加强部系统政治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在教育培训上坚持政治导向,在选拔任用上严把政治标准,在管理监督上突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人才吸纳上加强政治引领,为“三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是推动部系统作风转变。要坚持把作风建设融入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选拔看作风,培训讲作风,管理抓作风,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实干实效、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是推动解决一批实际问题。要按照“一开始就改起来”的要求,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针对各司局各单位反映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