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人事司 > 组工园地

人事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第4次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11-0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111日,人事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第四次学习交流会,19名年轻同志和借调工作同志参加。学习交流会请部分年轻同志畅谈学习经典理论文章的心得体会,部分年轻同志介绍主管业务工作的最新政策,大家围绕主题交流观点想法,碰撞思想火花,气氛十分热烈。 

  人事司一直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理论学习,将其作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方面。潘显政党组成员亲自审定人事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方案,对组织办好学习小组提出明确要求,亲自参加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点评年轻干部的交流发言,与大家亲切交流。自成立以来,人事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已组织召开多次学习交流会和实践活动,得到青年干部的支持和欢迎。 

  下一步,人事司将继续组织办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其打造成为年轻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前沿阵地和交流思想火花的重要平台,让年轻干部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四个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